以前瑞士有一位心理學家做了一個實驗,為了降低受刑人的暴戾之氣,把牢房漆成粉紅色,因而發現粉紅色可以讓憤怒的受罰者冷靜下來,也使禁閉室再也沒有出現打架或類似的案例。由此可知,顏色可以改變人們的心情。
  我喜歡的顏色有很多,其中,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湛藍色。一提到湛藍色,我就會聯想到那片遼闊的七星潭。傍晚,漫步在七星潭的海面上,夕陽幫一望無際的大海灑上金色的亮粉,波光粼粼,十分美麗。
  我有許多湛藍色的物品,像是某年出國的時候,家人幫我買了一個史迪奇水壺,我們班的學年服,也是湛藍色的。每次使用這些湛藍色的物品時,我都可以感受到一股幸運的能量。
  如果我可以創造一個自己的小天地的話,我會把我的書桌漆成湛藍色,讓自己在寫功課時,可以全心投入湛藍色的懷抱中。

采和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