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:現代人的生活講求迅速而便利,因此也出現許多帶來新奇的小小物品,訴求不一,有的是為了方便,有的是為了美觀,也有的只是為了有趣或打發時間。現在,請你寫出日常生活中最喜歡的「隨身小物」,介紹它的外形與功能,以及為你帶來哪些想法。

  

  正正方方的方塊,平時靜靜躺在我的書包,心情鬱悶時,我就會把它從書包裡拿出來把玩。它有著小小的身軀,灰色的表面和黑色的按鈕,好像在誘使我按下去。當我按下去時,剎那間發出了一陣悅耳的喀喀聲,讓我感到身心舒暢,把心中的烏雲一掃而空。

  紓壓骰子是改良自遠古時代所流傳下來的生活小物,也是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。當按鈕按下去時會立刻發出清脆的聲響,讓我有種舒爽的感覺,它的手感絕佳,一按下,按鈕就會立刻回彈。除此之外,搓揉滾輪會讓我的手指有按摩的感覺,可以提升我的精神和專注力。而開關的聲音比按鈕的聲響來得清脆和大聲,使我對它愛不釋手。


  前幾天,我因為考試考不好而心情低落;當時我就從書包裡拿出它,開始用力的玩它、搓揉它,讓所有不滿一次發洩。當我用力的瘋狂按按鈕,如同狂風驟雨般,手指像雨點一樣落在按鈕上,那顆紓壓骰子發出密集的喀喀聲,彷彿一群蜜蜂在我耳邊飛舞,此時心裡就有一種愉悅感像泡泡一樣,從心底慢慢冒出,讓我從低潮的漩渦中逃出。


  第一次接觸這個骰子是在放學的路上。放學鐘聲響起,我迫不及待的從學校監獄裡逃出,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眼就看到了店家掛在門口的方塊,我就好奇的要求媽媽買下它,到家後立刻迫不及待的拆開它,不停把玩,沒想到不過幾秒時間就愛上了它。


  這件物品雖小,但是它威力無窮,它總是能夠治療我的身心,讓我每次都能從低潮中爬起,雖然它只是個小小的東西,但它在我心目中卻是撫慰心靈的最佳幫手。

 

/tmp/phpqkHsBd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