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昏昏欲睡的下午,安靜的教室只有琅琅的讀書聲和老師寫字的聲音,突然飛來了一個不速之客蜜蜂,打破了原本平靜的氣氛,不但有很多人在尖叫,更有人慌張地把放在桌上的水壺給打翻了,引起了一陣騷動。

雖然不久後蜜蜂飛了出去,但不用幾秒鐘,牠又飛了進來,一直來來回回,引起了更多的騷動。這時,開始有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把蜜蜂從教室趕出去,幸好在這幾場騷動中沒有人受傷,但是蜜蜂依然持續在天花板上盤旋,讓大家非常害怕。

在蜜蜂飛走之前,大家都神情緊張, 不發一語,沒想到,一直在天花板上盤旋的蜜蜂,竟然自己飛了出去,真是出乎意料,也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,終於可以安心下來,教室也恢復了原本平靜的氣氛。

    經過了這次的騷動,我學到了如何面對蜜蜂。只要不驚動蜜蜂,牠就不會主動攻擊,因此,如果有機會再遇到蜜蜂時,我會保持鎮定,不會再慌張了。

李昀展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