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課業之餘,想好好放鬆身心時,我們偶爾會躲進一個空間,在那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中,享受不被打擾的片刻,不論是哆啦A夢和大雄在空地的大水管、或是哈利波特的樓梯下儲物間,都是特別又饒富趣味的秘密基地。請分享你的秘密基地,說說其中的故事吧! 

 

        我們家餐桌底下就是我的小天地,但是現在已經被我們家的小狗狗佔領了,我有時候還是會下去和狗狗玩,我們都會在那裡嬉戲玩鬧,牠有時候還會故意輕咬我,而我則會摸摸牠的頭。

        一開始,我發現了這個好地方,它就變成我的小天地了,因為它符合我的條件沒有人可以侵入,有很多遮蔽物,空間又很大。但沒想到一星期後就被狗狗佔領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還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下面展開了內戰,全為了爭取地盤,吵吵鬧鬧之下,就被媽媽阻止了。還有一次我窩在裡面睡覺,牠竟然偷偷跑進來陪我一起睡覺,那天我們呼呼大睡,從中午睡到了傍晚五點半。

       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天地,希望這裡可以維持原狀,不要改變,因為它太完美了。

 

/tmp/phpK9Jne8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