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個人都會做夢,每個人也都會做好夢、壞夢,夢還有很多的種類,像是五彩繽紛的夢,可以看到很多顏色的鸚鵡在我家裡玩耍;或者是身分切換的夢,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。

  科學家說,人類一直都在作夢,但大部分的夢都會被我們遺忘,我的夢也是會忘記的比記得的多,我最印象深刻的夢就是一次夢到有很多隻鸚鵡,一早就出現在我家,我跟其中一隻鸚鵡互動,牠全身的羽毛是閃亮亮的金黃色,牠張開翅膀飛到我肩膀上,在我耳邊輕聲細語,我說一句,牠就跟著我學一句。

  我溫柔的撫摸這隻漂亮的小鳥身上的羽毛,牠覺得很舒服,所以牠就為我唱了一首歌,我已經不記得牠唱什麼歌,但是我記得牠的歌聲很美妙、動聽,而且這首歌是牠送給我的禮物,所以我特別喜歡。

  這個夢讓我發現,以後應該要養寵物,才可以感受到動物的心聲,這個夢應該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吧!

與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