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說明:請在○○填入主題,寫出一篇文章。

題目:我與蟑螂的戰鬥

      蟑螂是我家最常出現的昆蟲,也是我最害怕的昆蟲,牠的體色是咖啡色,六隻腳上有細細絨毛,還有一雙咖啡色的翅膀,整體的顏色很像一坨大便,因為看起來很噁心,所以每次發現牠飛在空中時,我心裡就開始慌張,深怕牠飛到我身上,直到老爸把牠打死,我才感到放心。

    在我七歲左右,一次正在寫功課時,一隻賊頭賊腦的蟑螂默默爬了出來,我看到一個黑影,然後抬頭發現書桌前方有一隻蟑螂,我嚇了一跳,那隻只是小小強,牠並不大,所以我打算自己用書打死牠,我瞄準了一下,下一秒用力的把書揮下去,沒想到牠竟然被我揮死了,那一刻我很開心,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自己打死蟑螂。

    幾天前,又在浴室看到一隻大蟑螂,我剛好拿著蓮蓬頭,便想都沒有想便直接開水沖牠,牠不停的掙扎,被水柱沖得半死不活的,過了一會兒,等牠活活溺死後我才把水關掉,看到牠動也不動,我才鬆了一口氣,算是贏得了這場戰鬥。

    蟑螂神出鬼沒的,就像一位小偷,總是趁人不注意時,到處亂爬亂飛,讓人感到毛毛的。大部分人都很恨蟑螂,因為牠們不僅外表嚇人,連牠們吃的食物都讓人毛骨悚然,真希望我家沒有蟑螂,我與蟑螂的決鬥才能正式畫下句號

潘奕亞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