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當官員們緩緩從總統府下班,前方的空地上正擺放著我的攤位。我的攤位是一個實體店面,位於車水馬龍的總統府廣場上。官員們經過我的攤位時,總會向我購買許多商品,就連前來採訪的記者,也會禁不起誘惑,在我的攤位前流連不去。 

   我所販售的都是關於醬汁的商品,有佈滿小小兵圖案的沙拉醬瓶子、祖傳的拌麵醬汁、適合配飯的酸甜醬……。這些醬汁都是由我細心調配,吃起來別有風味,至於醬汁瓶則是我去鶯歌的手拉坯店,全神貫注親手做出來的。 

   為了讓顧客們吃得安心,我的攤位上所有的醬汁,都是經過政府認證的高品質醬汁。同時,我也為顧客設計、調配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配方,喜歡較酸、甜、苦、辣、清爽、或濃郁口感的人都可以自行選擇比例。這樣不但能讓客人吃得安心,也可以吸引更多客人。 

   一個小小的攤位,不只陳列著商品,也充滿著滿滿的人情味。這個攤位,除了滿足我的成就感,也讓顧客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笑容。對我來說,最大的收穫不在於金錢,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。每位客人都能在購買我的商品後感到十分滿意,而這正是我擺攤的最大收穫。

/tmp/php1J9Wy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