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俗話說,民以食為天;又說吃飯皇帝大。不過,人們也經常以此為由,發展出許多驚心動魄的黑暗料理,有的是食材特殊,有的是名稱奇怪,是烹飪方式詭異,種種飲食除了反映當地文化,也滿足了外地人的獵奇心態。現在,就請你分享最特別的「美食」經驗吧。

 

  俗話說:「靠山吃山,靠海吃海。」在山上的居民都會吃山上的動植物,而在海邊的居民都會吃海鮮,所以住在不同的地方都會有不同的飲食習慣,每個喜歡吃的都不一樣。世界上也有許多奇怪的食物,讓人懷疑它是從哪裡來的。

  我的黑暗料理是苦瓜,它的外表看起來凹凹凸凸的,聞起來沒有味道,吃起來卻很苦,很難吃,好像鑽地工人在我的舌頭上鑽來鑽去,一吃到這個東西,我就一口把它吐掉,就算吐掉,它的苦味依然殘留在嘴巴裡。

  這個可怕的食物竟然有人吃過,我曾經吃過一小口,它的味道會傳染先是從舌頭擴散到口腔,再到鼻子,然後慢慢的,連汗和眼淚都是苦的了。

  不同的食物反應那個地方的人民性格,例如泰國的料理都又辣又酸,或日本的料理都非常清淡,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料理過程,都應該要有人道精神,這樣我們才能稱上是真正的美食家。

/tmp/php9rtKZv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