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開箱,是一個流行語,表示「出示」或「展現」之意。小朋友及青少年的生活總是令人感到單調無趣,但是,仔細審視一下,仍可從其中挖掘一些精彩的片段。現在請你開箱自己的日常生活,例如:習慣偏好、學習過程或人際關係等等,並指出「與眾不同」之處。

 

        平常的生活都是在學校、補習班,還有我的家,這三點一線無限循環的日常,讓我覺得很無聊,好像被關進了地獄,我的眼神失焦而空洞,腦袋經常一片空白,過著這樣的生活,讓我開始覺得不耐煩,好想為這平凡無奇的日子改變點什麼。

  在這平凡無奇的日子裡,偶爾也是有值得回憶的時刻,自從爸爸買了一台switch,我就擁有了更多美好。記得當時馬上開機,第一個玩的是「2020東京奧運」,當打開switch,第一個畫面是各種運動項目的清單,我一看到這個畫面,就開始一一試玩,我發現投入電玩就會很快樂,它帶領我到一個神祕的空間,可以忘掉現實中的煩惱。

  在玩switch時,不只有我一人,姐姐也會和我一起比賽,我們實力不分上下,有時是我勝利,有時則是她略勝一籌,我很喜歡跟她玩,因為我們彼此較勁,誰也不讓誰,而輸給她時,我就會燃起熊熊鬥志,努力練習希望下次能贏過她,她是我最大的對手,和她一起玩,讓遊戲更趣味盎然。

  雖然玩遊戲可以放鬆心情,但玩太久視力容易會受損,所以要克制自己,不要太過沉迷。在遊戲中適當的抒發壓力,就能更認真面對現實生活,找到更多樂趣。

/tmp/php1FpQSF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