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隨機發下一份建築廣告DM,請就上面的圖文資料,描寫一篇身歷其境的遊記。


 


歡迎光臨我們的豪宅!我們的客廳超大,面寬有三‧七米,主臥面寬也近四米,在這裡可享受與豪宅四房主臥同等級大的尺寸空間,以及全套豪華衛浴設備呢!


如果你想出去走走,就可以去樓下的花園散步。肚子餓了,可以到「溫馨餐廳」吃飯,在這裡,可讓用餐成為一種享受,無論自家用餐或宴請賓客,皆大歡喜。


玩累了,可在「沐浴享受」洗澡,在裡面,可享受舒壓的慵懶,身心靈沈浸在無重力的輕盈中,而簡潔極致兼具實用的時尚衛浴精品配件,讓沐浴成為一天中最大的享受。


我們不只要追求房子的豪華,也要追求心靈的品質,因為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的關懷。而我相信,只要您搬進來,這裡的舒適環境一定可以使您全家人的感情更融洽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