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類並不是冷血動物,我們的身體充滿了熱血,除此之外,熱血也存在精神之中,當我們專注、投入在某件事上,就是一個充滿熱血的人,我對於空的筆芯盒和漫畫非常熱血,我喜歡收集它們,它們總是能勾起我滿滿的好奇心,令我興奮不已。

當我買到膠帶時,我會把收集的空筆芯盒用膠帶捆起來,並測試它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強不強,然後再和同學於書桌上決一勝負,只要把對方從桌上打到地上就贏了。我喜歡收集空筆芯盒,因為可以利用膠帶改造空筆芯盒的外型,並和別人決鬥,非常好玩又有趣。

我也喜歡旅遊,在每一次的旅行中,我會在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,專心享受當下的喜悅和感受。有一次暑假,我們全家一起去台東玩,再坐船去綠島,船在海上漂盪時,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頭暈,彷彿我天生就是航海員。一到綠島,參與了浮潛活動,我在水裡看到了眾多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和珊瑚礁,真是大開眼界。在這次的旅行中,我體驗了不少有趣的活動,非常開心。雖然水母衣穿起來非常的不舒服,但是能看到這麼多豐富的魚類和海底生態,非常值得,令我一再回味。

    熱血可以讓人感到愉悅,雖然筆芯盒和旅遊會佔用我的時間,但是我卻得到了難以言喻的快樂和滿足。

/tmp/phpQMNfxy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