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,我想要和好朋友一起到雲端上玩球。我們一飛沖天,從白天玩到深夜,因為沒有人發現我們。我還可以邀請全班的人一起玩到明天早上!當陽光照射在我們的白雲王國上,我們才偷偷的回家。 

  我的翅膀上有滿滿的鱗片,當我在飛翔時,它讓我的身體發出強大的光芒。有一天,我跟一隻老鷹比賽。我從懸崖上俯衝而下,老鷹被一隻老鼠吸引了過去,所以我贏了! 

  我約了好朋友一起去參加賽車比賽,等裁判一喊:「開始!」我就馬上發動白雲上的引擎。沒想到,在天上卻毫無作用,於是大家都拍起翅膀來,這場比賽變成了飛行比賽!比賽時,有人飛得高,有人飛得低,每個人的速度都不一樣,但是我最後還是贏了! 

  我邀請了全班同學來參加我的派對,我們一起吃零食,玩遊戲和跳舞。他們玩得不亦樂乎,我們一起從白天玩到晚上,玩得真高興! 

  翅膀象徵自由,我希望我可以擁有一雙翅膀,帶著一個旅行箱去旅行。

 

img0012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