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不論是夜市、觀光地區或學校園遊會,都不難看到許多有創意的攤位,提供吸引人的美食、商品或服務,這也讓老闆獲得一些利潤。如果讓你擺一個攤位,請問你想販賣什麼?如何吸引客人?又想獲得什麼?

 

      在一個鳥語花香的早晨,我早已在市集裝飾著我的攤位,在一旁的大樹戴上了粉色的帽子,附近的小花擦上了香水,可愛的麻雀啄食著種子,在我左右的攤位賣著可愛的飾品和精美的服裝,而我則忙著揉麵團,烤餅乾以及裝飾攤位。

    海藍色的招牌和桌面是這家「店」的特色,有著綠色字體的招牌在遮雨棚下隨風搖晃,餅乾的香味也著微風飄了出去,可愛的小烤箱卡在桌子底下,擺放餅乾的木頭架子放滿了熱呼呼的餅乾,麵團和鮮奶油放在桌上,這就是我的「餅乾坊」美食攤位。

    我拿起了小黑板,寫上了「限量版神秘口味餅乾」和「限量版動物造型餅乾」這兩個新商品名稱,並將黑板擺放在我的攤位旁,我又打了一些鮮奶油裝飾餅乾,希望吸引到許多顧客。相信轉眼之間,我的攤位前便會瞬間擠滿了人潮。

    在這個時代,有許多人喜歡動手製作點心,而我也是其中之一,我希望每一次做小甜點的時候,顧客都能夠深刻體會到我的用心。每項商品都是一座橋梁,搭起我與顧客的信任和情意,而這些攤位,就像剛啟航的船,航向攤主們的夢想。

/tmp/php0D8zc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