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知名的米其林指南美食評鑑,每年都會派出專家偽裝為一般顧客到各地用餐,以客觀的角度評選出值得一嚐的美食,評鑑的內容包含食材的品質、廚師的廚藝、料理的特色、餐廳的服務等。通常只有少數餐廳能達標並獲得推薦,表現最優異者給予三顆星,其次為二顆星、一顆星。然而,美食的品味因人而異,專業的美食評價有參考價值,卻未必能符合個人的口味和喜好。人人都有評選美食的眼光,請寫出你的個人經驗,分享你是如何看待美食吧!

 

   這間港式餐廳叫三合院,裡面有很多圓桌,如果超過五人,服務生們就會叫我們坐在一個小房間裡,讓我們有更多空間聚餐,而只要到午餐時間,人潮就會很多,所以預先訂位比較好。 

   我本來以為這家餐廳會很像在鄉下的三合院,結果親眼看到時才發現完全不一樣,餐廳外擺放了很多張椅子,讓在等待的客人可以休息,服務非常貼心。我們經常點炒河粉,而服務人員總是拿著紙條寫下我們要點的餐,他們笑容可掬、輕聲細語,讓人感到他們十分貼心。

    我覺得最特別的餐點是絲瓜河粉,因為皮很軟,小孩老人也能輕易享受;上面淋的醬油也讓河粉變得更誘人,對河粉來說,醬油是絕對不能缺少的調味料,如果沒有醬油,本來一百分的河粉,美味可能就會少掉五分。 

   如果我是擔任米其林的美食評鑑家,我會給這家餐廳三顆星,因為河粉是在我心中最美味的食物,他們貼心的服務也值得推薦。

/tmp/php0v5bdC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