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題目說明:請一位同學代表,隨即翻開字典,右上方出現的字,即是作文題目。

 

    每個中文字,都隱藏著不同的意思,就像萬花筒一般,轉個角度,就能看見不同的風景,今天我翻字典我看著這個字,我聯想到營火、營隊、營帳、軍營和營養。

    有一次夏天我去夏令營是全英語,上午在上英語課,中午我在吃飯和看西遊記的書或摺紙,下午我會和同學憶起去踢足球,然後老師給我們看英語影片。這個營隊必須全都得說英語,如果不會說英語可以問老師,這個夏令營對我來說是個新奇的經驗。

    前陣子是萬聖節,到處都是鬼怪、骷髏,營造恐怖的氣氛。星期三我去鬼屋,裡面有一個骷髏人,還有可怕的醫生,在這些鬼怪裝飾和扮成鬼怪的老師的營造下,讓萬聖節的氣氛更有趣。

    「營」,是個快樂的人,因為只要說到它就會聯想到快樂的事,因為萬聖節可以去要糖果,但其他的節日也可以收到禮物,在我的經驗裡它就是一個美好的跳跳糖,讓我總是感到開心。

/tmp/php0yCF7m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