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鬼滅之刃的劇情裡,魘夢闖進了鬼殺隊隊員的內心世界,發現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幅畫,裡面有代表主人的象徵景物。想一想,你的精神核心會出現哪一種物件,裡面的環境如何?最重要的是,它代表你的什麼個性呢?

 

  前幾個月熱映的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,下弦之一——魘夢,派他的手下進去鬼殺隊隊員的精神核心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內心小宇宙,他們都有自己代表的景象和物品,這象徵了每個人的特質及個性。
  我的內心景象是一片晴時多雲偶陣雨,有時晴空萬里,卻突然打了一記雷,就代表我的心情一百八十度大轉變。我內心的物品就是晴天娃娃跟雨天娃娃,它們就像天使和惡魔一樣,一直在我的精神核心內拔河,晴天娃娃贏的話,心情是萬里無雲的晴天;雨天娃娃贏的話,內心就下著傾盆大雨;要是它們不相上下,我的心情可能就是沉悶的陰天。
  大部分的同學都這麼認為,我的個性很暴力,也很兇,可是私底下的我,其實是幽默,搞笑、愛搞怪。我在心中築起了一道高牆,只有我信任的朋友和經過時間淬煉而沒有被淘汰的同學,才會進入我心中那道牆的城門,我會對他們展現出我親和的一面,可是萬一那個人踩到了我的地雷,我又會把那扇門關起來。
  我要保持我有親和力的個性,而面對不熟的朋友,也要試著敞開心胸,不要那麼封閉自己,才能讓自己呈現更好的一面。

 /tmp/phpiWRUB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