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有料,指的是有本事、有專長,能夠帶給他人幫助或改變。我們不停的學習,就是變成一位有料的人。你有料嗎?你的「料」是什麼?要如何成為有料的人呢?請寫出你的想法。

在地球裡共有七十五億人口,每個人都有擅長的本事,「有料」是代表「有本事」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「料」,可以透過看書、自學、打電動、實驗……等等的靜態或動態活動培養,像我的同學就有一些人喜歡畫畫、打球,他們就是不同類型的有料小學生。

李白曾說:「天生我材必有用」,李白的「有料」是寫詩,而我的本事是:編故事、成為一個沒有觀眾還在自言自語的脫口秀者,和自己拍影片,然後再自己剪輯、自己害自己花費無數時間「自虐」,再把影片上傳到「優土伯」上。

記得這項喜好是在暑假剛開始的時候,當時我覺得太無聊,就開始這些「自虐」行為,沒想到才過一天,我的影片已經有了兩個訂閱了,雖然我把設定成了不公開的影片,但是我內心卻有一絲絲的開心。當暑假結束時,我已經上傳五部公開和十五部未公開的影片,我內心充滿了成就感。

     如果你要成為一位「優土伯兒」,你必須擁有一台效能很好的電腦,並去網路查詢如何剪輯。如果你要像我一樣,樂在其中的話,建議你多蒐集網路訊息,並且要有獨特想法,這樣才能編出好笑又有趣的句子,讓更多人喜歡自己的節目。

/tmp/phpljKrBX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