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是否也有心愛之物?可能是多年來的收藏品,可能是旅遊的紀念品,也許是一份禮物,甚至是一隻寵物……。它可以是有生命的動物,也可以是沒有生命的,請以「我的心愛之物」為題,寫出你的心愛物,說明它是如何獲得的?描繪它的外觀、特色,並寫出你對它的感情、它帶給你的感動、以及它對你的意義。

 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愛和珍惜的東西,它可能是一份紀念品、一份收藏品、一株植物、或一隻動物。而我的心愛之物是我們家養的一隻灰色的小兔子。牠有一對長長的耳朵、圓滾滾的黑色大眼睛、和長滿灰毛的毛茸茸身體。

在傍晚,我們一家人手牽著手,來到一家寵物店。媽媽說要給我和哥哥一隻小動物,哥哥想要天竺鼠,而我本來就比較想要兔子。最後因為那裡的天竺鼠很醜,而我們也迫不及待想在當天帶回寵物,所以最後便選了兔子。籠子裡有三隻兔子,一隻看起來不太有精神,感覺已經很老了;一隻毛茸茸的,但是牠的眼睛紅得很可怕;最後大家選了一隻毛蓬鬆又可愛的「小灰兔」,還順便幫牠買了特大號的籠子,從此,牠就成了家裡的一份子。

我把牠定為心愛之物,因為牠是我家唯一比較會和我互動的寵物,而且,牠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!可是後來我發現我們太少讓牠出來跑一跑,跳一跳,即使牠有個大籠子,關在裡面也很可憐。所以,我就會找機會把牠放出來,讓牠透透氣,而牠每次一出籠子,就會在客廳跑上五到十分鐘左右,而且速度超快!但是我們必須要為牠圍出一個安全範圍,不然牠會受傷,也會偷咬電線!

    我喜歡我的兔子,我決心要好好保護牠,讓牠覺得自己在這裡是安全的。從帶牠回家到現在,牠逐漸長成一隻成兔了,而我們就像牠的媽媽一樣,一天一天陪著牠慢慢的長大。經過我們用心的照顧,牠現在已經長得又大又壯,讓我備感欣慰,也為牠開心!

/tmp/php8pma8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