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人類是視覺動物,90%的外界訊息都是由眼睛接收而來的。現在,請你仔細觀看題目的圖片,並寫出一篇相關的作品。

 

  我仔細觀察這座島嶼,我覺得他充滿了笑容,想要邀請我來這邊玩,我能感受到這份好心,他在海上請我過來玩,但他的身上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和彎彎曲曲的路,如果掉下去就完了!

  我從這座島嶼想到了基隆嶼,基隆嶼是一個安靜的島嶼,很多人會去挑戰登上他,如果有一座島沒有人為了挑戰而過來,那麼這座島一定是一個非常孤單的島。如果我是他,我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勇於嘗試,在我身上展開一場快樂的冒險。

  在我的回憶中,基隆嶼的山頂有很多前所未見的昆蟲,我爬上去時,看見一個高高的建築物,高得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總之就是一座高大的燈塔,而在這個塔的下面有一個門,只是門是打不開的,好像裡面藏了什麼秘密,真讓人好奇。

  世界上也有一些人跟這座島的心情一樣,會感到孤單寂寞,如果我遇到這種人,我會幫助他,我要介紹他給每個人認識,這樣大家就可以都是好朋友了!

/tmp/phpCaAWAD  

題目圖片:

/tmp/php6AR05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