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知道萬聖節的由來嗎?說到「鬼節」,東方人和西方人的態度不太一樣,東方文化有中元節,我們會好好招待這些看不見的好兄弟;而西方人則認為不應該讓鬼留在人間,所以就會假扮更可怕的魔鬼,把祂們嚇回陰間。天母地區的萬聖節活動,遠近馳名。請你寫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經驗,並想一想東西方對待鬼魂的方式,你喜歡哪一種?為什麼?

 

 

  我認為鬼的樣子是一個透明的人,沒有頭髮,然後穿自己喜歡的衣服。有人說如果在農曆七月說「鬼」這個字,就會被鬼抓走;還有人說十月三十一日就要裝扮,把鬼嚇跑,鬼才不會來危害我們。這就是東西方鬼節的不同。

  在每一年的萬聖節,我打扮的人物都是死神,因為我覺得死神非常的酷,而且非常的可怕,一定可以把繞在我身邊的這些鬼都嚇跑,回到祂死後的家裡。可是現在的人都開始不怕鬼了,打扮成一些卡通、電影、電動和手機裡的人物,都不怕鬼附在他們的身上,再次復活。

  我的死神衣服是有一件披風,穿上後,在跑步的時候披風會飄起來,而衣服、褲子都是白色的骷髏,我覺得最帥氣的就是那把鐮刀,它的長度跟我的身體一樣高,上面有一片非常巨大的彎刀。拿著它,總覺得我立刻變成威猛的死神,人人看到我,都會嚇得退後好幾步,連鬼也不例外。

  聽說東方人在鬼月會招待鬼,等到農曆七月三十日,才會把鬼嚇跑,而西方人並不是這樣,一到萬聖節,就會扮鬼把祂嚇走,而我是東方人,十月三十一日就是明天,我一定要裝扮好,體會一下嚇鬼的樂趣。

/tmp/php4IppO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