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鬼滅之刃的劇情裡,魘夢闖進了鬼殺隊隊員的內心世界,發現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幅畫,裡面有代表主人的象徵景物。想一想,你的精神核心會出現哪一種物件,裡面的環境如何?最重要的是,它代表你的什麼個性呢?

 

  鬼滅之刃電影中,下弦之一利用小孩在主角手上綁繩子,讓他們去破壞鬼殺隊隊員精神核心。每個人都有精神核心,炭治郎的內心小宇宙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洋,這就代表他的心胸寬闊、待人親切;伊之助的內心小宇宙是陡峭的峭壁,象徵他的情緒化,魯莽,卻衝勁十足。

  我的精神核心住著荒野亂鬥的角色:愛德加公仔,他的能力很強,這代表我的內心也很強悍,不受任何困境的阻擋,勇往直前。而環境是一棟位於墾丁海邊的別墅,可以讓他住在裡面,窗外是佈滿星星的夜空,陪伴他經歷一切的挑戰。

  我的個性既強悍又樂觀,就像公仔愛德加般,不會亂發脾氣,做事時也不會粗心大意,每件事都一定要做到最好才能夠算是完成,但如果是太誇張的話,像是有人故意打我或把東西故意的砸向我,那我一定會勃然大怒,然而我的脾氣來快,去得也快,只一分鐘後,所有的怒氣都會瞬間憑空消失,找回那平靜的星空。

  內心就是一幅風景畫,幸福的人希望是山明水秀,遇到挫折的人則期盼能是柳暗花明,花和草都有可能是每個人的精神核心裡的畫面,我希望自己的精神核心一直保持樂觀的畫面,永遠生意盎然。

/tmp/php7HXmB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