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鬼滅之刃的劇情裡,魘夢闖進了鬼殺隊隊員的內心世界,發現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幅畫,裡面有代表主人的象徵景物。想一想,你的精神核心會出現哪一種物件,裡面的環境如何?最重要的是,它代表你的什麼個性呢?

 

  一般人的精神核心有生氣、傷心、衝動、溫和、暴力和急躁的畫面,比較溫柔的畫面是風平浪靜的海洋,比較魯莽的畫面是火山爆發的景象。我閉上眼睛,也進入了我自己的精神核心景象。

  那畫面是一個運動中心,許多運動場地都在裡面,在現實的運動中心和我內心的一模一樣,都讓我可以自由的東奔西跑,其中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,這顆橘色帶有黑色線條的球,是幸運的來源。

  我的個性很活潑,每天一定得運動,也得走到八千步,只要一天不運動就像是一天都沒有睡覺一樣,完全提不起勁。每天在操場上飛奔總使我感到無比的暢快與開心,而當運動過後全身汗水淋漓時,正是我最高興的一刻。

  我要保持優點,改進缺點,可以用自己的優點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,把缺點變成優點,我也想要把我心中的那一幅畫變得更豐富、更優美,那就是我想要的精神核心。

/tmp/phpvZdwl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