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人類是視覺動物,90%的外界訊息都是由眼睛接收而來的。現在,請你仔細觀看題目的圖片,並寫出一篇相關的作品。

 

  人類依靠視覺探索世界,有百分之九十的外界訊息都由眼睛接收來的。有一座石洞在蔚藍的天空下,看起來像美麗的天堂,上面凹凹凸凸的小洞是經過多年來的風化造成的,而那個石洞上荒煙異草,已經多年來都沒有人來過了。

  這個島嶼勾起我的一段回憶,有一次我去海邊玩耍的時候,蔚藍的大海和碧藍的天空,讓這個景色融合成一幅漂亮的風景畫。其中我看到海岸不遠的地方有一顆奇怪的大石頭,充滿了神秘的氣息。它很多年來一直被海浪拍打著,獨自承受著風雨,讓我感到心痛。

  在學校裡,我曾看過很多同學聯合起來欺負一個同學,被欺負的那位同學既生氣又沮喪,就像那塊被獨立的大石頭。我覺得這是不對的行為,我們應該要好好相處,和平交朋友。

  我深深覺得,如果這個世界上被孤立的人越少,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、更友善,而我們對待人的方式也一樣,少點孤立,多點關心,就不會再有人感到孤單寂寞了。

 

/tmp/phpeBaqhV  

題目圖片:

/tmp/phpRBIIO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