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題目說明: 玩具,陪伴我們創造許多珍貴的時光,玩具的特色大致可區分為五個方向:一,趣味度,玩起來讓人興致高昂或感到乏味;二,設計度,創意富有巧思、精緻細密,或粗製濫造、乏善可陳;三,耐玩度,可以一玩再玩、有多種玩法,或只有一次玩法;四,金錢度,購買費用高昂或平價;五,困難度,充滿挑戰性或易如反掌。現在,就請寫出一件印象中的特別玩具,請先填寫下列雷達圖,再在文中描述這件玩具,分析它的特色,以及玩這玩具的相關經驗。
 
 
在公園的平地上,有一個人腳下踩著一個極度吸引人的板子正滑行著,走近一看,兩塊用鋼條接起來的踏板下面各有一顆輪子,我還發現,它的前端偏窄,中間的部分則比較寬,踏著蛇板的人就像一陣風吹過,非常引人注目。
 
我接觸蛇板時,它帶給我許多挫折,要學會也讓我花了許多時間,當我還是新手時,它對我來說,困難度有二十五分的高分;它的設計看似操作很難,其實也還好,所以我給它剛剛好的十五分;我在練習的過程中,摔了無數次,但它卻還是活得好好的,所以我給它的耐玩度二十五的高分;我的蛇板從買到現在一年了,它還是「活」著,沒有解體,而價錢並不昂貴,所以金錢度我給它十五分。
 
我最初看到蛇板時,是因為同學帶到學校來玩,我跟他借來試玩一下 站在上面的感覺很新奇,所以就買一塊來玩,然後發現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,只要雙腳一踏上,找到平衡感後,便能享受箇中滋味,讓人樂在其中。
 
每人對玩具的定義不同,有些人是因為物品能夠用來玩耍,將它視為玩具,而蛇板是能讓我享受成就感和刺激,就是我的特別玩具。
 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 
/tmp/php8icQlC  
 
/tmp/phpeFFr6i  
 
/tmp/phpRS7KCL 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