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想像一下,你是即將出航的冒險家,可以邀請三位不同專長的夥伴同行,你會怎麼選擇?如果最後順利找出傳說中的寶藏,你認為那會是什麼?請仔細思考,並寫成一篇作文。

 

 

  我坐在上下起伏的小船,海風迎面拂來,使我的心也搖擺不定,這一次的旅行要從何開始呢?我開始收集資料並拿藏寶圖對照,準備展開驚奇的冒險。

  在這次的冒險過程中,我必須要邀請三位夥伴隨行,因為我不能獨自行動,所以我早已預備找到了擁有野外求生和煮飯本領的夥伴,他煮的飯,我和夥伴都已經吃過了,真的是美味無比,而他野外求生的本領更是不用說,因為他的職業是戶外活動嚮導,這使我對他信任有加。

  第二位夥伴是醫生,他的醫術十分高超,讓許多病人都相當崇敬。原本他沒有辦法同行,最後我在再三請求下,他才願意陪同我們冒險,他在野外時可以認得藥草並製造出人類可以服用的藥物;當有人中毒時也可以尋找解藥,為病人去毒;而當我們水土不服或被野獸攻擊時,他可以幫我們處理及醫治。

  第三位夥伴則是一位擁有防衛經驗的專家,這位夥伴在軍隊裡擔任砲兵,能操縱各種大砲,於是我們架了一台大砲在船上,由這位夥伴負責控制,他同時也具有基本的格鬥能力,也會借用槍砲來射擊或是來威嚇敵人,使對方舉白旗投降,如此我們便能夠順利冒險。

  經過漫長的歲月,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,我們來到藏寶的地點後,卻發現那兒空無一物,只有一片美麗景象,那是一望無際的遼闊、蔚藍大海,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寶藏。

/tmp/phpWcGeu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