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現代人的生活講求迅速而便利,因此也出現許多帶來新奇的小小物品,訴求不一,有的是為了方便,有的是為了美觀,也有的只是為了有趣或打發時間。現在,請你寫出日常生活中最喜歡的「隨身小物」,介紹它的外形與功能,以及為你帶來哪些想法。

 

 

  每天走進房間,各式各樣、五顏六色的指甲油整齊的排在櫃子上的收藏盒,一瓶瓶小小的指甲油,有的閃閃發光,有的可愛夢幻,有時心血來潮,也會塗上各種不同的顏色,展現我自己與眾不同的個性,它是可以增進我生活樂趣的小夥伴,也是我最喜歡的生活小物。

  它被保存在透明的塑膠收藏盒裡,經過我努力的向媽媽累積「好棒棒印章」,並且累積到一定的章數,才能有一大盒不同款式的指甲油,有可愛的、夢幻的、閃亮的,和樸素的,各種顏色塗在指甲上,都能舒緩我當下的情緒,也能表現我那天的心情。

  考試考得很差時,我的心情非常沮喪,那一次,我拿出辛苦得來的指甲油,一個一個慢慢塗,頓時我的心情變得開朗了,我也漸漸忘記看到分數當下的沮喪,而指甲油也變成在我生活中抒發情緒的小物了。

  指甲油不僅讓我紓壓,也讓我擁有成就感,畢竟這是我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,雖然蒐集的過程很辛苦,但是我也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了,我也學到人要適度的放鬆,才能走更長遠的路。

/tmp/phpIwMwp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