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  走過熱鬧的市區裡,擠滿了人群,有間店吸引我的注意,就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小七便利商店,小七的招牌顏色有紅色、綠色和橘色,有時會看到小七的吉祥物OPEN醬,小七裡面販賣了很多東西,例如餅乾、糖果、冷凍食物和泡麵,是大家方便的好鄰居。

  小七的招牌有個「7」,所以被大家稱為小七,招牌有一個廁所的圖案,表示這間小七有廁所,還一個餐具的圖案,也就表示小七裡面有食物可以吃。有一次爸媽帶我和妹妹出來吃晚餐,因許多店家擠滿人潮或剛好沒營業,附近只剩下小七,我看到小七的招牌上有餐具的圖案,我猜測裡面一定有供應食物。果然我看到有人拿著泡麵出來,香味四溢,使我確定裡面有食物,就建議爸媽我們進去吃晚餐。

  還有一次平日時,媽媽帶我去小七提款機領錢,提款機放在隱密轉角處,可以防止個資外洩,錢財才不會被盜領,也讓人在領錢的時候不必擔心安全,因為至少有店員陪著,就比較安心。

  小七這個招牌帶給人們安心和方便,小七全天候的服務,讓我覺得小七是全臺最方便的便利商店,對我來說,這個招牌代表了現實世界中的天堂。

 

/tmp/phpciGcH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