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當我心血來潮,忽然有一股衝勁,便跑進便利商店,買了一包口香糖,接著用我最快的速度飛也似地跑回家中,準備用所剩不多的力氣將包裝拆開。首先,我將那片綠油油的,就像草原一樣,包覆著口香糖的包裝紙,對準上面的紅絲帶慢慢的撕開,裡面的清涼香氣頓時撲上來。

  我迫不及待的將裡面亮得能跟月亮比擬的鋁箔紙拆開,冒出的香氣,更是沒有其他食物能比得上的,當我正準備要嚐一口,卻遲疑了,因那香味實在太濃郁了,根本無法咬上一口。

  第二天,我鼓起勇氣,打算再去嘗試吃這片看似美味的口香糖,不同於前一天,這次輕易的就吃了它,遺憾的是,我已無法聞到那夢幻的香氣了,那香氣已像影子一樣,消失得無影無蹤,這現象實在引起我大大得好奇心,令我不禁思忖:等一下即將打開的這片是否和昨天的一模一樣呢?

  打開第二片,將它放入口中,嚼進嘴裡的味道卻已經消散,找不到一絲蹤影,我開始後悔,為什麼一開始不先吃呢?現在才吃,不就沒有價值了嗎?現在想起來還是萬分後悔呢!我的拆箱文 張修平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