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走在街道上,千奇百怪的招牌各自散發魔力,有的寫上斗大字體,有的玩名稱諧音哏,有的是偌大立體造型,有的閃著爍爍霓虹光,令人目不暇給,也成為街頭獨特的風景。請描述一個你看過最特別的招牌,說說它為何吸引你、帶給你的感受,以及你因這招牌對這家店的想像,或是入店光臨的經驗。

 

 

     漫步在熱鬧的街道上,有各種形形色色、千奇百怪、色彩繽紛的招牌,而且大部分都很醒目、誇張,而具有創意的容易引人注意,每個招牌也都有它們自己的風格,有些還有如魔法般的光芒,或是幽默搞笑、食物模型,或使用諧音梗。而我印象中最特別的招牌是在夜市中的刮刮樂。

    在黑暗中有著黃色的光,在它的周圍有著五顏六色的霓虹燈,一閃一閃的讓人目眩神迷,這招牌讓我想像裡面應該會有很多人,而且錢灑滿地,彷彿每個人都是大富翁,都想著要賺大錢,所以他們花錢買刮刮樂,買下希望。

    我曾經跟媽媽一起進刮刮樂的店家,這時候老闆會招呼我們,然後我們兩個會各自選幾張,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家,再用五十元金色硬幣刮除塗層,那一刻,內心充滿了期待,即使結果往往是既不也不賠,但我還是得到一日的快樂。

    大街小巷中的刮刮樂店,就彷彿一座座小綠洲,在這裡人們可以得到短暫的快樂。對我來說,刮刮樂招牌就是幸福的象徵,串起媽媽和我的美好回憶。

/tmp/phpqLrkdN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