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夏季,艷陽高照,熱氣騰騰,在汗流浹背的同時,處處都能感受到豐沛的活力,而漫長暑假的來臨,更為夏季平添歡樂氣息。請你寫出屬於夏季的聲音,以及關於聲音中的回憶及感受。

 

 

         在悠揚的晨光序曲裡,小鳥發出吱吱喳喳的聲音,吵醒我了,我們到外面,蚊子馬上來叮我們,在我耳邊嗡嗡叫,回到家裡,耀眼的陽光,照亮我的心房,也使大地變得亮麗又耀眼。


  炎熱的中午,媽媽炒菜時鍋鏟碰撞的聲音,就像精彩交響樂,正在彈奏,這讓人覺得響亮而甜美的音樂聲,帶著濃濃的笑意,煮好了,香噴噴的食物氣味,撲鼻而來,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起來。


  清爽的夜裡,附近鄰居養的狗不知為了什麼突然汪汪汪大叫,讓人睡不著覺,而外面鳥巢裡的小鳥,也發出吵鬧的聲音,每隔五秒鐘,就會叫出響亮的聲音,一陣又一陣,使我無法安心睡覺。


  寧靜的半夜,我突然醒來,原來外面傳來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,讓我睡不著覺。於是我起來喝水,突然聽到後面有腳步聲,我忐忑不安,小心翼翼的回頭,面前竟然出現一個披頭散髮的人,原來是媽媽,真是一個恐怖的夜晚。

/tmp/phpYJQvVC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