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走在街頭,大家全副武裝出門,國外有些人會用一些動漫的物品來保護自己,例如:穿著恐龍衣服出門、或是全身穿著太空人的衣服出門,讓自己有更多安全感。不過疫情結束之後,天空變藍了,心中的太陽也出來,我們要迎向新的生活。
  當疫情結束之後,第一件事情,就是把口罩脫掉,因為已經有了疫苗,所以就算感染病毒也可以痊癒,我會正大光明的把口罩脫掉,變得更自由,也可以到一些知名景點,到那裏狂吃、狂買、狂玩,讓自己更愉快。
  如果持續戴口罩,會很悶熱,疫情結束後拿下口罩,不會有忘了戴、排隊買口罩等麻煩的問題,也不會有空氣不足的現象;出國的時候,也不會被一些討厭黃種人的人們種族歧視,更重要的是,脫下口罩就能看見久違的微笑。
  為什麼這次疫情那麼嚴重?就是因為人們自以為是,都很自大,所以我們應該多多反省,等下一次有另外一個疫情的時候,我們要同舟共濟,團結一致,才能攜手對抗病毒。

/tmp/phpR4nNp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