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藍色是一種大自然常見的顏色,舉目所見,湛藍的天空、遼闊的海洋、被稱作防疫聖品的藍色口罩、象徵活潑的藍色運動服,以及成為世界藍色時尚的社群軟體:藍色。現在,請你發揮想像力,寫出有關藍色的景物或物品,描寫的細節愈清楚愈好。

  

  藍色是隨處可見的顏色,像神祕的星空,絢爛奪目的極光,和遼闊的海洋、都有各自的藍,就連身邊的物品也有各種藍,帶給我們美好的心情。

  我最常用的藍色物品是一枝深藍色的自動筆,它看起來很有活力,拿著它寫功課,感覺寫出的每一個字都充滿了魔力。

  藍色使我想到雨,我曾經淋過雨,因為我忘了帶雨傘,雨絲打在我的身上,感覺冰冰涼涼的,雖然我全身都溼答答,但是心情好美妙。

  我很喜歡藍色,因為它代表了活力和快樂。

/tmp/phpQTQHB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