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說明:在這個消費的時代,我們經常被大量的廣告轟炸,不論電視、網路、車廂或意想不到的捷運把手,都能看到各種廣告的身影,說服我們去買這買那,似乎吃了、穿了或有了迷人的商品,人生也會變得更幸福了。現在,請你描寫一個看過的廣告,相關的消費經驗,以及購買之後的收穫及心得。

 

  當滑動手機時,都會炸開一個畫面,大家都想要關閉小叉叉,但是按了以後,卻跑出另外一個廣告,而我就會氣到不行,這時候,我試著冷靜下來,小心翼翼地按叉叉,才終於成功了。我曾經看過一些書籍、藥物或電影等的廣告,都會吸引一部分的人,讓他們迷惑。

  我每次走進7-11結帳時,都會被電視上的「統一布丁」的廣告緊緊吸引,因為它的聲音蓋過商店所有的聲響,那是很多人一起合唱的這麼大聲,而且我很喜歡吃布丁,那歌聲每天都會在我的心中不斷的環繞著,讓我唸著廣告詞時,也會琅琅上口的唸完整段。

  廣告歌裡的歌詞,我最喜歡的是「怎麼吃都開心,統一布丁」,因為我真的覺得怎麼吃都開心,而且我每嚐一口,都會感覺自己和裡面的小朋友一樣,感受到愉悅的心情,也讓我覺得這個廣告不是假的。

  經過了這次經驗,我認為有一半以上的廣告,內容都不是假的,而我現在也已經知道怎麼分辨了,答案就是:試了就知道。

 

/tmp/phpJkmbPZ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