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作家九把刀說: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!」戰鬥是為了征服對手,獲得勝利!想一想,你曾經與哪一種對象交手?結果如何?這場戰鬥又帶給你什麼啟示呢?(○○請自行填入)

 

我與分心的戰鬥

        一說到戰鬥,我會想到許多軍人拿著火箭筒、狙擊槍,在戰場上打仗,但是在生活中有各種挑戰和任務,等著我去戰勝。

  我常常分心,特別是寫作文的時候,因為作文很難,一看到題目,我就開始玩橡皮擦,寫了三個字又開始聽同學說笑話,分心就像一個大魔王,想要打敗我。

  我想要打敗他,在寫作文時就把讓我分心的東西收起來,也不聽同學聊天,結果大魔王的威力變小了,我也變專心了。

  直到今日我都還在奮鬥,但我總有一天一定戰勝分心的

/tmp/phpT9jgE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