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說明:仰望銀色的夜空,皎潔的月光籠罩大地,萬物都睡了,陷入美好的夢境中。你是否也曾經抬頭看著滿天星空,這時候,你會產生什麼想法,不管如何天馬行空,千奇百怪,請把它寫成一篇文章。

 

  在夜幕低垂時,原本早上繁榮的都市也變得無比黯淡、寧靜,此時一抬頭,一片絢爛的星空就像藝術家製作的曠世鉅作,我看得目瞪口呆、瞠目結舌。心中震撼萬分,不禁感嘆到世界之大,因為每一道光線都來自千年以前的恆星,充滿了奧秘。

  在夜晚的森林深處,偶爾會看到幾個黃綠色的小光點四處飛舞,它們忽明忽暗,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亮著,據說螢火蟲只會生存在乾淨的水源地中,所以如果那個地方有螢火蟲出沒,就代表那裏是毫無汙染的潔淨之地。

  天空中有明亮的星星,而球場也有耀眼的星星,在眾多明星中,我最崇拜的明星就是足球之王——梅西,他在十幾歲就被診斷出侏儒症,但他卻堅持要當一個足球員,在不輕言放棄的精神下,終於在球場上散發自己的光與熱,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足球員。我也從他的身上學到堅持到底、永不放棄的精神,這就是我最崇拜梅西的原因。

  如果我的身上也有一顆無敵星星,我希望它是努力不懈,幫助我一步步朝向心中的夢想前進。

 /tmp/phpfzJDM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