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俗話說:「遠親不如近鄰。」而台灣人最方便的好鄰居,可以說是分布在街頭巷尾的便利商店了。這裡是全世界便利商店密度第二高的地方,平均每個人一年要逛137次呢!現在請你描寫印象中與便利商店最特別的互動經驗,以及你想跟它說的話。

 

  迎著晨光,我們去逛「小七」,一進去小七就聞到了茶葉蛋、關東煮的味道,還聽到店員親切的問候聲,讓人瞬間神清氣爽,進去就看到好多零食和玩具,一看到這些物品,就覺得好興奮。

  我在這裡展開了一場冒險,裡面的商品井然有序的擺放在貨架上,一個個像軍人一樣立正站好的在等著我去購買,我從冰櫃的玻璃門往裡面看,發現全都是我愛吃的品項,後來我發現有寶可夢機台,我好想玩,可惜爸爸說:「要回家了!」我只能帶著遺憾回家。

  這裡有時會有促銷活動,像是飲料買一送一,於是爸爸就買了兩瓶紅茶。在收銀台前面我聽到「嗶嗶」兩聲,就知道我們在付錢了。我也經常陪媽媽去便利商店取貨,收據上有很多優惠活動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。

  我建議便利商店可以每間都有愛心服務,幫助更多小朋友,也希望有更多不同的零食出現,讓消費者有更多開心的選擇。

 /tmp/phpRawoQQ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