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,不論是背包上的小絨毛娃娃、佩掛在手腕的珠鍊、鉛筆盒中的紙星星、抑或是書套上的貼紙,都隱隱透露著主人的個性、喜好、習慣,甚至藏了一段段動人的故事。請選擇一個你隨身的物品,描寫它,並記錄下你與它之間的故事吧!

 

   它總是和我形影不離,戴在我的左手上,跟手錶戴在一起,它的外表細細的,顏色像蘋果一樣紅通通,本身是繩子編成,扣環是金屬材質,每一小段會有兩顆金屬球球,繩子則有長有短,充滿了趣味。

 

   這條手鍊,雖然我已不記得是媽媽什麼時候送我的,但我有印象,好像是從幼兒園開始,就已經戴在我的左手上了。那條手環陪伴我至少六年了,就連我洗澡的時候都不會拿下來,因為它有防水功能,也像一個小跟班一樣,時時伴著我。

 

   其實我還沒讀幼兒園之前,我的體質特別虛弱,容易生病,但在戴了它之後,它好像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默默保護我,我就漸漸比較少生病了,所以我相信一定是這條幸運手鍊守護著我,而這個守護的力量正是來自於媽媽。

 

   一件平凡的物品,因主人的愛護而擁有靈魂,而這條紅色手鍊,代表媽媽對我的愛,守護我平安健康長大。

/tmp/php48vGRT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