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知名的米其林指南美食評鑑,每年都會派出專家偽裝為一般顧客到各地用餐,以客觀的角度評選出值得一嚐的美食,評鑑的內容包含食材的品質、廚師的廚藝、料理的特色、餐廳的服務等。通常只有少數餐廳能達標並獲得推薦,表現最優異者給予三顆星,其次為二顆星、一顆星。然而,美食的品味因人而異,專業的美食評價有參考價值,卻未必能符合個人的口味和喜好。人人都有評選美食的眼光,請寫出你的個人經驗,分享你是如何看待美食吧!

  

   當我一走進店裡就看見了兩個可愛的蝦子抱枕,我們一放好東西就去洗手,洗手台旁有兩個池子,那兩個池子其實是用來養蝦子的,而且裡面的蝦子都很大——那是一間專門賣蝦子料理的餐廳。 

   因為我們已經是那家店的常客了,所以媽媽都會在去的路上先打電話訂餐。這裡出餐速度非常快,當我們洗好手之後餐點幾乎都已經到齊,我們也動作迅速的拿好了我們所需要的餐具,並盛好了飯,然後動動食指,開始就餐。 

   我們每次去必點麻油蝦,既然是麻油蝦,就一定會有蝦子和麻油,廚師在煮蝦子時都是用超大火快炒,讓它迅速熟透,那間店有些餐點會用盤子盛裝,有些則是用鍋子,雖然米飯有點乾,但是只要配著麻油蝦裡的麻油,就能一碗接一碗。 

   如果我擔任米其林的美食評鑑家,我會給這家店兩到三顆星,因為環境兩顆星,服務三顆星,廚師廚藝三顆星。而我也會樂意向他人推薦這家店。

 

/tmp/phpYAaWU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