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科學家正在研發一種大腦晶片,可以儲存海馬體的記憶脈衝,幫助人類恢復遺失的記憶。換言之,將大腦記憶區變成一張卡片的日子不遠了。如果大腦有一張記憶卡,你希望刪除、複製、還原或分享哪一段記憶(選擇其一即可)?最後請評論大腦記憶卡可能造成的利弊。

 

 

  記憶是一位麻煩的畫家,傷心時畫一幅無聊、恐怖又噁心的畫,讓我無精打采;快樂的時候就畫一幅有趣、好笑、瘋狂的畫,但因為太瘋狂、玩得太瘋,而使我被老師碎念。

  如果大腦中有一個記憶卡,我希望不要用這張記憶卡,因為這樣的話我的人生就會只有單一的顏色,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,那就太無聊了;人生就是要有喜、怒、哀、樂才有趣。

  我想分享我的經驗給我的朋友,介紹他們我的生活,像我跑得像風一樣快的秘訣,我讀過很好看的小說和打羽球的技巧,可以讓他們變得更厲害。

  我覺得記憶卡的好處很多,像是考試前你一個字都不用背,而且你什麼都不必做就可以變成無敵,但它有一個超嚴重的缺點,就是你加記憶卡之後,你還是原來的自己嗎?或只是個機器人?

/tmp/phpx0nwV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