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這個世界充滿許多符號,不管是校徽、品牌或交通號誌,都代表著許多不同的意義。而符號多半是由不同的幾何形狀組成,例如:圖形、方形、多角形等等,但也有許多圖形與我們影形不離。現在,請你畫下大拇指的指紋,針對這漩渦般的圖形,寫出與它相關的各種想法,愈特別愈好。

 

 

  當我伸出大拇指時,就是表達一種心情,那就是快樂。每當我幫別人按讚時,我就覺得我是個救星,因為我使他信心大增。每當我對朋友比讚時,就是認同的表現,可是我不小心投進了一顆三分球時,我的同學從比讚變成倒讚,這時我才知道我投的竟是自己的籃框!

  當我伸出大拇指時,就是表達一種心情,那就是抱怨。每當我在網路幫別人按倒讚時,我就覺得心裡有種不安的感覺。有時我對朋友比出倒讚時,就是挑釁的表現,一次我不小心用棒球棒打到球,可是同學卻從比讚變成倒讚,這時我才知道我打到界外球!

  現在科技發達,有很多使用指紋的鑰匙,比方說手機的touch ID和大門的指紋鎖,因為指紋是獨一無二的,也是因為這種特性,警察才可以輕鬆的做犯罪調查,把歹徒繩之於法。

  指紋代表絕無僅有的身分,無法複製,希望每個人都能讓自己的指紋成為榮譽的記號,而不是罪惡的圖騰。

/tmp/phpR6j5Ch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