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在一個奇妙的機會中,你幸運獲得一只具有神奇力量的箱子,既可以滿足心中的願望,也可以彌補內心的缺憾。打開箱子後,你希望看到什麼物品?請描述這個物品的外觀,寫出它的用途或回憶,再說明你要它出現的理由,以及對你的改變。

 

   打開金光閃閃的箱子,我看見了一點縫隙,這是一個米白色的容器,摸起來毛毛的,十分舒服,我小心翼翼地打開,出現了一張特優的書法獎狀,這張獎狀是全新的,潔白的紙張,邊框映著精心設計的燙金圖紋,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獎狀。

   不久之前,我和阿甯一起代表班上參加書法比賽,比賽當天我十分緊張,害怕寫錯字,所以每個字都謹慎萬分的寫,由於這樣,比賽時間快結束了我也還沒寫完,阿甯一直催促我,她越催我越心急,最終計時器響了,我還是沒寫完,看著未寫完的宣紙,我因失落而流下傷心的眼淚。

   而在比賽之前,我為了想拿到好成績,在每天苦讀到十點之後,還辛苦練書法到凌晨十二點,即使很累,還是努力趕走瞌睡蟲,打起精神練書法。對我來說書法的「捺」是最困難的部分,不但要掌握剛好的角度,力道也要精準拿捏,否則無法有漂亮的長尾巴,讓人感覺比例不夠完美。可惜,這次比賽因為我速度太慢而失敗了。

   每個人都是這個神秘之箱,裡面裝著天賦潛能。其實大腦就是一個神秘箱子,它保存了最珍貴的心意,提醒我要努力做每件事,全力以赴,並且也要學會掌握時間,才不會留下任何後悔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e5tYNe  

/tmp/phpvpYymg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