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題目說明:你是否也有心愛之物?可能是多年來的收藏品,可能是旅遊的紀念品,也許是一份禮物,甚至是一隻寵物……。請寫出你的心愛物,說明它是如何獲得的?描繪它的外觀、特色,並寫出你對它的感情、它帶給你的感動、以及它對你的意義。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珍貴的東西,像是我之前去一個夾娃娃機,我夾到一個神奇的鑰匙,現在我把它放在一個寶盒,裡面有很多收藏品,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把鑰匙。

那是我在大班時夾到的,鑰匙最上面是一隻鳥的頭,鳥的頭是白色的,耳朵是紅色的,而且耳朵跟翅膀長得一模一樣,卻是平面的,而且整個都是鐵製成,有黃色的嘴巴,下面是亮晶晶的金色,看起來非常帥氣。

我把它掛在書包上,它每天都陪我去上學,每天下課時我都會看著它,把那鑰匙想像成一隻大鳥,我騎在上面,看著本來高大的房子變得越來越小,而我則越飛越高,還看到了巨大的地球!

        如果那把鑰匙可以打開門,那我想要打開金庫的門,因為我很想要買自己的手機,我還想要買一個大盒子,把所有的玩具裝到裡面,好好珍藏它們。

/tmp/phpgWHtq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