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說明:在忙碌的社會中,每一天都被滿滿的作息活動填滿,直到夜晚睡眠時間來臨,才能暫時放下所有任務,躺臥在床鋪上放鬆休息。在入睡前,有人聆聽故事,有人吃維他命,有人整理思緒,有人則是什麼都不做,只管放空大腦,讓自己沉入夢鄉。臨睡前,你會做哪些事情?有特殊的儀式嗎?請和大家分享吧!

 

   夜晚輕輕降臨,銀白的月光,像一條耀眼的河流,河中彷彿有無數的小飛碟;夜晚的氣溫非常涼爽,一陣風吹來,陽臺上的盆栽隨風搖晃,讓我把浮躁的心情都拋諸腦後。

 

   突然我聽見一個乒乓球的聲音,但我們家是頂樓,照理說,樓上應該空無一人,怎麼可能會有球彈跳的聲音呢?聽老師說那是因為在地震後,鋼筋搖晃產生的一些縫隙,才會發出聲音。

 

   當我平躺在床上時,會一直盤算如何獲得更多的卡,想著想著我彷彿夢見自己搖身一變,變成寶可夢大師級訓練家,真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

 

   即將入睡時,我的耳朵聽力卻特別清晰,我一直聽到鄰居的大狗在「吹狗螺」,牠應該是非常想念主人,可是卻讓我輾轉難眠。

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)

/tmp/php5mdmy7/tmp/phpZ5EpCK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