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說明:自從Covid-19流行全世界以來,宅居在家成了最佳防疫的方法,而在大街小巷穿梭的各個外送員,也變成街頭常見的景象。大部分的外送員,任務都是快遞食物或商品,不過,如果有一種外送員,可以為你快遞任何物品,你希望他幫你遞交什麼東西?給誰?原因為何?又希望達成什麼效果?

 

 

   我把一顆樂高用包裝盒包起來,然後請外送員交給我朋友,因為今天是他生日,但是我剛好生病了,所以沒辦法去他家玩,也無法親手交給他生日禮物。於是,我請外送員幫我送過去。

 

   我朋友是寺田幸羽,他是一位不會講日文的日本人,他爸爸是日本人,他媽媽是台灣人,他是我阿姨同事的小孩,有時候放假,他會來我家玩,或是我們一起去其他地方玩,是一位非常特別的朋友。

 

   我給他樂高是因為他最近迷上玩樂高,而且他又剛好生日到了,所以我決定要送他一盒大樂高,希望收到禮物的他一定會很開心,但這個開心不只是因為收到想要的禮物,而是因為他知道,他有一個了解他的朋友。

  

   當外送員按下他家的門鈴,寺田幸羽前來開門,發現那是我寄給他的包裹時,我猜他會馬上打開包裹,在看到禮物的那一瞬間,臉上立刻綻放出陽光般的笑容。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/tmp/phpfkBtoK/tmp/phpPIt4f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