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目說明:各位地球公民,五月花號太空船即將啟航,飛向另一個更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。根據移民法規定,您可以攜帶三件隨身物品登船。現在,請按照題目寫一篇作文,先描述這三件物品,再說明選擇理由,以及它們如何幫助您展開新生活。

 

 

 

  看著眼前銀白色且散發著微弱光澤的太空飛船,突然微微晃動,彷彿就要向未知星球起飛,此時我的腳步也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幾分。當我們一家人登入太空艙時,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了,只聽得到裡面的廣播聲,回頭看向我曾經居住過的星球,眼裡不知何時早已充滿感傷的淚水。

 

 

 

  我隨身攜帶的第一件物品是一個十分好用的簡易救難包,只為在緊急時刻救人一命,也是在這個陌生星球上存活的必備物品。裡面有著感冒藥、創口貼、紗布、繃帶等,這些用品不僅可以保護我,讓我有安全感,更能去幫助別人,避免他們因受傷而危害生命。

 

 

 

  第二件物品是手機,它是為我解憂的娛樂物品,我可以用它來瀏覽網頁補充知識,也可以玩遊戲來讓我打發時間,而不感到無聊,並和地球的親朋好友視訊來聯繫情誼,不要因為距離遙遠就使感情變淡、甚至是互不聯繫,遺忘了對方。

 

 

 

  第三件物品是備用糧食,它是讓我不感到飢餓的第二件必備物品,只要吃了食物,就有滿滿體力面對艱辛的陌生環境。不過,攜帶的食物畢竟有限,雖然可以暫時填飽肚子,但是為了避免坐吃山空,我們應該妥善分配,並且在新星球努力種植農作物,才不會出現糧食危機。

 

 

 

  看著外面的風景,我默默擦乾眼淚,不禁回想之前在地球的舒適生活,感到十分悲傷。最終,我仍鼓起勇氣,向未知星球飛去。

 

 

 

#附圖是本篇作文的AI生成圖片

 

/tmp/phpb2nndo/tmp/phpuT8Sct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