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在暑假來臨前,阿姨和媽媽就在決定要去哪裡玩,所以他們都傷透了腦筋!後來阿姨在網路上看見一個很漂亮的度假村,就訂了房間。隔天早晨,阿姨開車來載我們,可是我們上高速公路時開始塞車,所以到達時已經傍晚了,我們只好到渡假村的海邊公園走走。


    金黃色的陽光照射在一波波的海浪上,一陣風吹起地上的樹葉,樹葉在原處轉著圈圈,好像小朋友坐在旋轉木馬上,快樂極了!我們踩著輕盈的步伐,走到清澈的海邊,一波又一波的海浪聲讓我有置身天堂的錯覺。在這度假村裡的人講話都輕聲細語的,和都市的生活完全不一樣。


    在這個悠閒的度假村,我一邊喝著茶,一邊看著青山綠水,享受那美好的時光。接著我們就到渡假村二樓去吃晚餐,我吃了蛤蜊湯、青菜、水果……等。


   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我覺得這一次暑假過得很充實,也是一個很快樂的暑假,我希望寒假時,媽媽可以再帶我到別的度假村,再過一次難忘之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