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明:請在○○填入主題,寫出一篇文章。

題目:我與朋友的戰鬥

  自古以來,人類為了生存,不是馳騁沙場,馬革裹屍,就是運籌帷幄,決勝千里,人生就是一場腥淋淋的血戰,如果不全力以赴,就會成為刀下亡魂。每天早上睜開眼鏡,一場可怕的戰爭就再度爆發。

  當朋友站在我這邊時,她們就是我最堅固的後盾;但是當朋友與我針鋒相對時,她們將會成為最可怕的敵人,因為她們對我的弱點瞭若指掌,在球場上她們簡直就是高明的預言家,只要一個眼神,她們立刻就知道我下一步要往哪裡進攻。

  雖然她們是我最可怕的敵人,但同時我也是她們最可怕的敵人,因此我們在球場上的分數,一直不分上下。一場比賽中,朋友一度以為我會放棄那顆快出界的球,沒想到我三步併成兩步,用力一揮,救起了那顆決勝球。如此經過了一番激戰,我終於贏得了最後的勝利。

  不想受制於人,就要不斷超越自己,當我終於打敗對手,捧起榮耀之盃,定睛一看,前方正站著更高一級的魔王,而我輕輕放下手中的驕傲,深吸一口氣說:「來吧。」只要持續努力,終能贏得戰鬥!

 

徐郁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