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好熱喔!我看著太陽就覺得太陽好煩,好像一顆火球這麼熱耶!我突然想起一位英雄,那就是后羿,我好想學他射下太陽。


  當太陽掛在高高的天空上,農夫會在稻田裡插秧、播種、採茶,我覺得農夫好辛苦喔!有了農夫,我才能吃農夫播種的米,米飯真是好吃極了。
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流傳的故事,叫做夸父追日,夸父是一個巨人,他的故事大概是:夸父住在陰暗的山洞裡,有一天太陽照射到山洞裡,把夸父照得好熱,又把夸父吵醒了,夸父覺得有太陽的世界好溫暖喔!所以夸父就去追太陽,但太陽卻一直往前跑,最後夸父用完了最後的力氣,就倒在地上了。


  最後我覺得曬太陽很好,因為太陽可以幫我殺菌,可是也不能曬太多,不然的話會中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