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她眼睛大大的、瘦瘦的、頭髮短短的、臉上總是掛著一個甜美的笑容,連螞蟻都會一直跟著她,讓我懷疑她的心是蜂蜜做的。


  她的動作不會同手同腳,也不會畏畏縮縮、聲音很宏亮,我還以為她是一位歌手呢!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在教室裡,真讓大家印象深刻,她的聲音美得就像是CD播放出來的,真是美妙。


  我會羨慕她有一副甜美的聲音,有一天,我搭公車回家時,就聽到遠方傳來熟悉的歌聲,我就想和她一樣有著一副美妙的聲音,可是我覺得應該再怎麼學都學不會吧!


  我覺得有這個人在班上,真是慶幸,最後我想對她說:「希望妳可以教我妳唱歌的秘訣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