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社區的表演就要到來,這次的導演竟然是我們班的阿國老師,老師很好,但是兇的時候很可怕,可……可是他卻叫愛流鼻涕的阿光當白馬王子,大眼睛的小柔當公主,而阿正就更別提了。

    其實綽號「巨人」的阿正被派去當噴火龍,為什麼又說別提他了呢?是不想演?還是不想當壞蛋?喔!我知道了,因為阿正……喜歡可愛又漂亮的小柔啊!我們開始進行排演,可是阿正太大了,阿光用力推,阿正不痛不癢,阿光再用力的推,咚!反彈回去了。


    「等一下!」阿國老師說:「阿光!你拿這個。」這是一個用保麗龍做的狼牙棒。


    「只要對狼牙棒說:『神秘的白馬王子,請賜給我力量!』狼牙棒就會充滿電力,不管打到誰,誰就會馬上死翹翹。」


    「老師,你在騙小孩喔!」阿正說。


    「如果有一隻笨笨的噴火龍,被打還不死翹翹的話,那天的功課就要寫一百遍,寫到手爛掉,你相不相信啊?」老師說。阿正沒話可講了。


當天回家,媽媽就問我:


    「品諾,你當什麼啊?」她用高八度的聲音說:「是國王?」


    「國王要老一點的人來演。」我冷冷的說。


    「是王后?」


    「男扮女裝多好笑!」


    「那……」


    「媽,我演樹啦!」


    「樹!」她又把音調提高八度說。我一直跟媽媽解釋,但她卻說:「誰想看自己的兒子在舞台上演一棵呆呆的樹啊?」


     唉!我也不想再跟我媽爭辯了。我回到房間,在心裡說:「媽一點都不懂,樹很難演的,風在吹動樹梢時,樹枝就緩緩的搖動,而且現場只有兩棵樹,戲份很重的。呼!還好我不是當柱子,因為柱子才是真的不會動的。」


要演戲的當天早上,天氣好得可以讓人發笑,但大家都好緊張,今天阿正的臉臭臭的,為啥呢?我也很好奇,原來他心愛的小柔將被鼻涕怪……,哈哈!是小光扮演的白馬王子給救走了,他很不甘心的穿上了火龍裝,大膽的瞪了一下阿國老師,阿國老師也用銳利的眼神瞪了回去。阿正「哼」的一聲,生氣的上舞台。


布幕拉起,阿國老師上台說:「三年級『白馬王子V.S 噴火龍』表演開始了!」


過了一小時,現在火龍把公主搶走了,王子發起行動,救出了公主,他牽起小柔的手,看著死翹翹的火龍,得意的說:「哈!我終於打敗你了!」


阿正發飆了,他生氣的站起來,快速的衝到阿光面前,舞台下突然發出「啪!啪!啪!」的鼓掌聲,大家應該想說:「死掉的火龍竟然復活了!」王子跑,火龍追,這就是我媽沒看到的那一幕,我也沒想太多,我把腳放在走道上,火龍被我絆倒了,柱子一個一個倒在火龍身上。


這時小柔大叫起來:「阿光!你不要把手放在我的臉上,好噁心呀!」


布幕快速拉上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母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